漯河:捐款捐物 齐心抗疫

2022-04-21

连日来,我市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4月20日下午,市慈善总会、源汇区慈善总会联合漯河顺鼎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定向向源汇区捐赠价值50.6833万元的爱心物资,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捐赠物资交接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将这些爱心物资送到疫情防控交通专班各卡点。(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 红)


4月19日上午,一位衣着朴素的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来到郾城区孟庙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从怀里掏出一沓现金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这么严峻,我想献一份爱心。”

这笔善款共计7000元。

这位男子不愿透露姓名和联系方式,只说他看到孟庙镇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一线医护人员都在奋力抗击疫情,他也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吕诗佳)

编辑:谢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