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校园双选会 助力毕业生就业

2023-05-22 09:13:48

“您好,这是我的简历。”“请问公司地点在哪里?薪资待遇如何?”5月20日,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以“逐梦青春 职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展位前站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各企业招聘人员不停地向学生介绍企业的管理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真诚邀请毕业生加入他们的企业。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和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到会用人单位210多家,提供岗位15000多个。

“这些用人单位来自全国各地,省内外企业比例基本为1∶1,漯河本地企业有六七十家,省外企业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为主,其中不乏世界500强。这些企业不少是我校前期访企拓岗联系的单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工作人员说。

此外,双选会还充分运用大数据、“直播带岗”等多种自媒体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和管理。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姚晓晓

统筹 王辉

审读 李艳丽

编辑:张伟伟